看【死侍2】之前,你應該先複習這6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inemaBlend   

4【死侍】系列是【X戰警】系列的分支
  由於福斯擁有這些角色的電影版權,因此【死侍】系列是存在於【X戰警】的電影宇宙之中。死侍主要是活在主系列的外圍,不過他也常常會提到「X戰警」這個團隊,甚至還與當中的鋼人以及青少女彈頭合作。看起來,電影公司似乎是有逐步將死侍推向【X戰警】電影宇宙的主領導角色的想法。

©Fox, Marvel Comics

5他知道自己是一個超級英雄電影中的漫畫角色
  死侍最特別的一點就是他能夠突破第四道牆直接與觀眾對話。他完全清楚自己是個漫畫超級英雄角色,也常常拿這開玩笑,因此也給人一種超級瘋狂的印象。電影版的死侍也跟漫畫一樣,只不過能開玩笑的範圍擴大許多;他知道自己是超級英雄電影中的一個漫畫角色,讓這個角色備受粉絲喜愛的理由之一,就是他會拿許多流行文化、「金鋼狼」休傑克曼、甚至是自己(雷恩萊諾斯)等來開玩笑。

©Fox, Marvel Comics

6他有一個女朋友
  死侍或許是殺不死,不過如果沒有了女友凡妮莎,那他真的會是生不如死。【惡棍英雄:死侍】就交代了兩人的浪漫戀情。

©Fox, Marvel Comics

電影網站Fandango公佈網友最期待暑期電影前十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