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瘋、更屌、更下流無極限!史上最賤英雄【死侍2】重砲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在續集的製作方面,雷諾斯如法炮製第一集的積極參與模式,從腳本創作、拍攝製作,甚至是後續的宣傳創意…等全程參與,務求續集能跟第一集一樣,在忠於漫畫之餘又能玩出令粉絲大興奮大驚喜的新創意。

  另外,續集也找來全新導演執導-以執導【捍衛任務】(John Wick)竄紅好萊塢的動作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擔任導演一職。談到與這位動作新導演的合作,雷諾斯這樣表示:「每個看過【捍衛任務】的人都是他的粉絲,他的動作橋段真的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欲罷不能。同時,他也很了解死侍的那些感覺,而這正是續集最需要的。加上我個人超愛【捍衛任務】,大衛雷奇這部片最厲害的地方是,沒什麼人可以以如此低廉的成本拍出這部視覺效果像是花了10到15倍預算才能拍得出來的作品。」

  身為劇中靈魂人物的萊恩雷諾斯,更是撐起這部作品的關鍵人物,「萊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喜劇天才。」導演大衛雷奇讚賞著這位演員:「【死侍】對他來說根本是讓他展現全能的作品,他將漫畫中的人物轉變成他的金字招牌,他跟死侍之間有著一種加乘的效果,以他平常的說話風格及看待世界的態度,在真實生活中,他其實就是死侍,他為人風趣又不拘小節,跟死侍一樣還有著善良的個性及充滿同情心。」

看【死侍2】之前,你應該先複習這6點

【死侍2】中「鋼人」角色更重要,續集首要任務就是…
<雷文>!【死侍2】的客串大咖原來是「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