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無限之戰】羅素兄弟檔:有續集並不代表就不會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2】與【無限之戰】相隔了兩年,那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有很多『星際異攻隊』的故事可以說。再強調一次,正如安東尼所言,別期待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會是乖乖的直線敘述。」喬羅素補充說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無限之戰】的劇情可以看出,【無限之戰】的確是接續在【黑豹】之後,換句話說,萊恩庫格勒的【黑豹】續集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另外,【蜘蛛人:返校日】續集也已被證實將會是揭開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重頭大戲,並且時空背景將會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片尾的幾分鐘之後。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儘管現在外界還不知道詹姆斯岡恩對於【星際異攻隊3】的計劃,但他在【星際異攻隊2】中已經埋入「魔士亞當」(Adam Warlock)這個角色的彩蛋。而熟悉漫畫的粉絲一定都知道,這個角色與「靈魂寶石」在漫畫版本中有著密切的關係;也因此,或許【星際異攻隊3】的時空背景有可能會是在【無限之戰】之前。

©Disney /Marvel Comics

  也就是說,我們會看到「星際異攻隊」的成員重新集結於【星際異攻隊3】,但這不代表羅素兄弟檔就一定得在【復仇者聯盟4】中讓這些角色一一復活!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幸好當年沒拿到美國隊長一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