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2】釋出首批正式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麥艾維這樣告訴EW:「當時我們在閒聊,然後他說了,『如果這部片賣得好,我們可能還會再拍一部。』我那時候的反應就是:『真的?我們會拍【分裂】續集?』而他回答:『沒錯,你知道的,找回大衛以及所有人。』然後我說:『大衛?』」奈沙馬蘭這裡講的大衛,當然就是【驚心動魄】中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大衛杜恩-一位工人階級的超級英雄。直到這個時候,麥艾維才恍然大悟:「喔,等一下…」

© Blinding Edge Pictures, Blumhouse Productions

  在這批劇照中除了三雄鼎立-第一集的主角布魯斯威利、第二集的主角麥艾維以及第三集的主角山繆傑克遜-「玻璃先生」伊萊亞,另外同樣回歸演出的還包括【分裂】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飾演伊萊亞母親的夏倫伍達德、飾演大衛的兒子的史賓瑟川特克拉克等。根據編導奈沙馬蘭的說法,這些配角將在第三集裡佔有極重要的地位。

© Blinding Edge Pictures, Blumhouse Productions

  【分裂2】預定2019年1月18日在台上映。

唐老大原本不是馮迪索?其實他們都不是第一人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