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解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終極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EW   

6華麗馬戲團
  這支到歐洲各地巡演的馬戲團的大秀正是「怪物秀」,主秀之一就是可以變身成蛇身的娜吉妮。不過除了娜吉妮,原來魁登斯也藏身在馬戲團中。

©Warner Bros.

7好久不見!魁地奇
  看來電影公司當真是想盡辦法要滿足哈利波特粉絲,才會連魁地奇也搬進續集之中。不過,這一幕除了魁地奇,更令人好奇的是地面上那群學生為何要爭相奔走?

©Warner Bros.

8巴黎斗篷
  這一件件飄浮在半空中的黑色斗篷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猜測這極有可能是葛林戴華德所施行的黑魔法。乍看之下,這些斗篷與【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催狂魔造型有些相似。

©Warner Bros.

9奎妮的暗黑之路
  蒂娜金坦的妹妹、雅各的戀人-奎妮可以說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片中的一抹溫暖陽光。不過在這支預告中,她看起來卻是有點悲傷。而根據已曝光的角色海報圖,極有可能暗示了她在這一集裡將會失蹤。這裡她正要觸摸的圖騰則是一隻渡鴉。

©Warner Bros.

10年少版葛林戴華德
  透過意若思鏡,我們看到葛林戴華德與鄧不利多兩人還是摯友時期的年少模樣。不過要知道,葛林戴華德從未上過霍格華茲學校,而是進入容許黑魔法研究的德姆蘭學院受教育,但16歲那年還是被學校開除了。(續集中飾演年少時期葛林戴華德與鄧不利多的兩位演員,同時也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中飾演同樣角色)

©Warner Br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