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多年首入圍金馬,丁寧場場映後淚崩感謝【幸福城市】

牽猴子   

  丁寧不僅讓觀眾噴淚,連自己每場映後座談也都淚灑現場。每當觀眾問到是如何完美詮釋「王姐」,丁寧每次回答都會重回「王姐」的心情,彷彿又經歷角色一次。尤其與謝章穎的對手戲,她一講到就會哽咽:「我還記得那時章穎來找我,他很困惑。我握著他的手對他說了一句話,現在想來都還是非常揪心。」也因為丁寧的全身投入到心都陷進去,出道超過20年首度入圍金馬獎,她也說:「《幸福城市》的拍攝過程對我來說就是勵志片啊!」

  在今天首映會上,除了主演李鴻其、丁寧、謝章穎、石頭之外,段鈞豪、林明森也出席參與。久違的段鈞豪今年剛結婚,這次在《幸福城市》裡飾演抓王姐的警察。謝章穎一開始不認識段鈞豪,一到現場看到段鈞豪和施名帥與丁寧三人強大的氣場與演技較勁,他直呼好厲害,跑過去跟段鈞豪說:「我覺得你演得好好。」當場讓導演哭笑不得,馬上被笑有眼不是泰山。今天見到段鈞豪說:「小豪哥真的很厲害!他跟李鴻其都是我的偶像。」謝章穎也透露,不久前終於看了《醉・生夢死》,又更崇拜他了。

  近期剛好《幸福城市〉與《誰先愛上他的〉接連上映,國片也互相支持與力挺。徐譽庭導演先發起憑《幸福城市》與《狂徒》電影票根,即可獲得《誰先愛上他的》電影票。而何蔚庭導演與徐譽庭導演也將互相包場支持。

  《幸福城市》是何蔚庭導演結合台灣、韓國、法國跨國製作的寫實治癒電影,全程不但以35釐米底片拍攝完成,拍攝製作更長達兩年,集結強大卡司,影帝李鴻其、高捷、五月天石頭、丁寧、劉瑞琪、尹馨、黃璐,更特別找來坎城金棕櫚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的法國女星Louise Grinberg與新人謝章穎齊聚飆戲,將於10/26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