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獸寶寶也太可愛!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之前必須認識的神奇寶貝

世界娛樂中心   

水怪KELPIE
水怪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生活在水底下的怪物,偽裝成一團又長又粗的綠色海帶。水怪非常強壯,難以馴服,還愛咬傷他人。不過一旦被馴服,牠卻相當溫順,而對那些知道如何操控的人來說,水怪可以被當作快捷的水下交通工具。

報喪鴉 AUGUREY
報喪鴉是一種近似貓頭鷹的大型鳥類,有著利爪、牛角狀的喙,及表情豐富的臉。在牠頭頂,報喪鴉有著朝四周延展的細長卷鬚,而牠修長的尾羽呈現深綠色,其中交雜著漂亮的紫色與綠色羽毛。

黑貓魔MATAGOT
黑貓魔是一種外貌類似加拿大無毛貓的使役魔。在法國,牠們被魔法部用來擔任僕役的工作,其中包括擔任收發室職員,並為其他部門充當保全守衛。黑貓魔平常並不會主動攻擊人,但當牠們被激怒時,則會變形成某種更可怕的生物。

獾面獅尾鹿LEUCROTTA
獾面獅尾鹿貌似一隻擁有非常長又錯綜鹿角的大型麋鹿。初次看見牠時,並不會覺得獾面獅尾鹿有什麼特別不尋常的地方…直到牠張開嘴。和牠們的頭與臉相比,獾面獅尾鹿擁有比例上看似不可思議的超大嘴巴…大到足以容納紐特或他的助手邦媞,將頭與肩膀伸進去,好清潔這種動物的牙齒。

火龍FIREDRAKE
火龍看起來像是會飛,頭頂還長著像天線般細長觸鬚的小蜥蜴。牠們可能被誤認成一般的龍,但不似一般的龍會呼出火焰,火龍會從尾巴發出火花,點燃周遭任何易燃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