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導演大衛葉慈:羅琳筆下的奇幻世界永遠...

世界娛樂中心   

 換句話說,對編劇羅琳以及導演葉慈而言,每一集作品的重點並不是放在回顧既有的成就,而是往前拓展全新的可能。「坦白講,最重要的是開創新可能,而那些大家已經熟悉的過往元素,它們當然也是這一集的一部分,只是並不是我或是羅琳兩人最終感興趣的地方。我的意思是,回到霍格華茲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故事線中起了相當重要的作用,而不是單純為了滿足那些喜歡【哈利波特】系列粉絲的懷舊之情。」導演葉慈也轉述了羅琳的說法,這位想像力無遠弗屆的票房作家兼編劇就曾表示,她在下筆的同時總是會有種自己正在一磚一瓦地敲下這個世界的高牆、一步一步地闖進一個全新的世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故事描述儘管美國魔法國會(MACUSA)成功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召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著手進行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的偉大計劃。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演)召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連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的關係也不能倖免,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