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魚】首映好閃!徐若瑄老公首度合體驚喜獻吻愛妻

威視   

©威視

當重頭戲的男女主角鄭人碩、徐若瑄各自帶著電影中飾演小孩的童星吳至璿、陳少卉出場,兩家感情融洽的模樣讓全場融化,沒想到更令人驚喜的是徐若瑄的老公李雲峰突然現身,原來他特地飛來台灣觀賞《人面魚》首映會,上台獻花又獻吻以行動力挺愛妻的新片上映,當被問到徐若瑄拍戲期間是否都對他冷淡,李雲峰識相表示:「我都不太敢打擾她,就怕有時候片中角色的狀態會突然上她身!」而徐若瑄也甜蜜表示,老公一向很支持她工作,謝謝他的包容。

©威視

兩人甜蜜互動閃瞎全場,而一旁的鄭人碩也不甘寂寞,轉身親了片中兒子陳少卉說:「我們也來親一下!」此外,《紅衣小女孩1、2》的導演程偉豪也現身站台,並帶領前兩集的演員黃河、奶奶劉引商、詹宛儒,獻上兩件裱框的紅衣小女孩上衣表示祝福,傳承前兩集的好口碑與破億票房佳績給《人面魚》。

©威視

首映會最後由兩位監製帶領導演和全體演員,手握魚形外觀投票章蓋在《人面魚》的選票上,呼籲全台觀眾「投完票看人面魚」,以實際行動購買電影票進戲院支持優質國片,並且期望號召前兩集的觀眾一同進戲院支持人面魚,希望年度壓軸上映的《人面魚》能夠為2018年的國片再創票房佳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刑事組警官阿忠(張書偉 飾)帶著一樁離奇的滅門血案找上虎爺乩身志成(鄭人碩 飾),志成決定對兇嫌執行驅魔儀式「炸魔神仔」,未料棄置的吳郭魚屍嘴中竟吐出一條遭附身的小魚,被男孩家豪(吳至璿 飾)撿回家飼養。一連串的怪事隨即開始發生,母親雅惠(徐若瑄 飾)更是舉止怪異,陷入瘋狂。為拯救母親,家豪向虎爺求救,他們原以為化解了人面魚的怨念就能阻止這一切,沒想到更難解的仇恨,正潛伏在森林裡等著他們…。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強勢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