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人選!溫子仁曝接【水行俠】執導筒原因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安柏說:「梅拉雖然是公主,卻擁有不凡的智慧與遠見,她崇拜亞瑟的母親:亞特蘭娜女王,她為追求海底與陸地的和平不遺餘力,現在梅拉也將挑起這個重擔,如果她可以讓亞瑟相信他應該繼承王位,才能平息這場全球性的災難。」傑森也說:「相較於天天宿醉、無所是事的亞瑟,梅拉更有理想,智慧與能力,她讓亞瑟看見這個世界正在面臨的災難,是她帶領亞瑟踏上瘋狂的冒險旅程,兩人在過程中逐漸了解自我,也突破自己的極限。」

©Warner Bros.

傑森摩莫亞表示:【水行俠】是一個橫跨全球七大洋的故事,但導演竟然能把家庭放在本片核心價值之中,不僅如此,導演溫子仁挑戰了難度超高的超級英雄故事,他必須從無到有打造出一整個海中的亞特蘭提斯世界,這對他來說充滿了挑戰性與吸引力,並且在敘述亞特蘭提斯的歷史與神話時加入浪漫與英雄元素,然後再創造出所有在海底不曾被人類見過的生物、服裝、怪獸與各式武器,讓傑森摩莫亞對導演說:「這就像是一場美夢成真。」

©Warner Bros.

【水行俠】故事敘述亞瑟庫瑞(傑森摩莫亞 飾)這位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的後裔,他的母親亞特蘭娜女王 (妮可基嫚 飾)深信他將來一定能為海平面上下帶來和平與共榮。在大臣武爾科的幫助與教育下,亞瑟逐漸成為深海的守護者,暗中保護著人類與海底的亞特蘭提斯人民,戮力讓雙方不起衝突,他卻不知道生命中有更深一層的使命在等待著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另一方面,與亞瑟同母異父的弟弟:歐姆國王(派屈克威爾森 飾)一心想要征服陸地上的人類,蓄意挑起海底人對地表人類的仇恨,藉以集合所有的力量揮軍攻向人類。為了阻止這場災難,亞瑟必須在梅拉(安柏赫德 飾演)的幫助下短時間內找到傳說中的三叉戟,以超越七海國王之姿,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英雄,只是這趟尋找三叉戟的旅程將會比他想像中還要兇險許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