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迫歸還小金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岸上風雲】©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而白蘭度這座小金人當年是在自家遭竊,之後才被Low以60萬美金買下它。有人認為這個價碼合理,當然也有人認為過高或太低。但讓整件事情朝更有趣的方向發展的,則是美國演藝學會發言人跳出來強調學會有權利以1美金的金額向美國政府買回失落的小金人。

【華爾街之狼】©Red Granite Pictures

  所以當然了,一旦整個案件調查結束並認定演藝學會的說法無誤,那麼皮卡丘家裡的小金人們就再也無法像現在這樣成雙成對雙宿雙飛。只是這件案子現在還在審理中,一切尚未塵埃落定,白蘭度的小金人目前也就還能暫時安棲於另一位影帝主人-皮卡丘之家。

【血鑽石】©Warner Bros.

  皮卡丘並不是唯一個收到Low鉅額禮物的名人,The New York Times在報導中指出,Low也曾送給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一架透明三腳鋼琴,當然了,寇兒未來顯然也得歸還這架三角鋼琴。因為現在,這位風光一時的金融家早成了逃犯,目前據信藏身於中國。不過,皮卡丘的粉絲也不用太緊張,由於皮卡丘本人並非涉案當事人,所以就算案子審理結束,他頂多只需要雙手奉還原本屬於影壇前輩的那座小金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