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威漫畫改編電影誰勝出?最新數據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ovemead Films,Film Export A.G.

DC方面:
觀眾平均給分:60.8%
影評平均給分:58.8%
作品平均票房:$256,766,656
作品平均損益:$243,369,231

©Warner Bros./ DC Comics

  正如你所看到的,DC顯然在各項數據上都輸給漫威一截,尤其是在最後一項的平均損益上,幾乎差了對手快一半的收益。加上明年還有【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以及【蜘蛛人:離家日】等著推出搶錢,DC雖然推出表現搶眼的【水行俠】與明年的【沙贊!】,但短時間來看, DC想拉近與漫威之間的差距可能還是有難度。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的作品不只是近年來的DC宇宙與漫威電影宇宙,而是包含了從1978年【超人】上映以來的改編自DC或是漫威漫畫的大銀幕作品,包括SONY的【猛毒】都算在內。總而言之,就目前的數據來看,漫威改編電影無論是在口碑評價或是實質收益上,的確都強過對手DC。不過,如同My Voucher Codes的免責聲明,這個數字僅供參考,粉絲們看看就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