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演員安全第一!導演貼心留兩手,讓狗狗成為真正的狗朋友

世界娛樂中心   

為了準備Shelby和Amber拍攝電影中雪崩的挖掘場景,訓練員米勒以及其團隊早早便開始在加州的沙灘上埋下狗狗們喜歡的點心來作挖掘訓練。米勒說道:「點心可以是一塊雞肉、熱狗、羊肉、米飯或狗狗罐頭,甚至是牠們的玩具。我們發現點心的作用比玩具大,因為牠們會抓住玩具並瘋狂地慶祝,如果我們有時間,那麼牠們就可以跑來跑去慶祝,但有時候我們需要牠們盡快回來。」

事實證明,這些挖掘訓練讓主演的狗狗在電影中表現十分出色。
編劇布魯斯卡麥隆也坦言很高興看到他們想像中的書本情節能夠變得如此生動。他表示在過程中能看到狗狗們的訓練,看到牠們在拍攝中學習和進步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狗狗演員安全第一

在任何涉及動物的拍攝中,動物的安全和福利由始至終都是最受關注的問題。在【為了與你相聚】中,製作組都是盡心盡力地照顧電影中的所有動物。艾希莉賈德表示:「Shelby和Amber都有三位指定的專業人士為牠們提供最貼身的照顧,保證牠們的福利以及安全。我們也十分尊重三位專業人士的領導,尊重他們的權威和尊重他們的自主權,他們就是老闆。」 

訓練員米勒還強調了讓狗演員保持舒適和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首要任務就是保證牠們在拍攝場景中的安全,確保狗狗在拍攝悲傷或害怕的反應時,不會受到任何的脅迫。 
除了訓練員外,製作組還有兩名獨立的動物安全顧問。其中有「美國人道協會」(American Humane),負責監控所有涉及動物的拍攝,為電影賦予「絕不會傷害動物」(No Animals Were Harmed)稱號。此外,還有獨立安全顧問傑米羅夫洛(Jami LoVullo)一直在場,並密切關注每一場的拍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