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好萊塢十大最佳爆米花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Movieweb   

  早在角色獨立起源電影之前,「黑豹」這個角色已經先行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暖身上場,外界早已預期電影會賣得不錯,沒料到最後居然賣出全球破13億的絕佳成績。本片導演萊恩庫格勒成功拍出漫畫中的「黑豹」世界,讓【黑豹】一片不僅娛樂價值高,電影也頗具深度。

第7名:【大君主行動】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完美結合戰爭動作片與科幻恐怖片兩大類型,由J.J.亞伯拉罕監製、朱利斯艾弗瑞執導的限制級戰爭恐怖片【大君主行動】,其實是一部道道地地的類型樂片。可惜的是,這並沒有如實反應在票房上,但就觀影娛樂上而言,這部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第6名:【壞事大飯店】

©Goddard Textiles, TSG Entertainment, Twentieth Century Fox

  這一部片同樣也叫人替它抱不平,這是【詭屋】導演德魯戈達德睽違好幾年的最新大銀幕力作,同時參與演出的演員陣容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傑夫布里吉、喬漢姆以及克里斯漢斯沃等,全聚集在片中的大飯店裡演出昆汀塔倫提諾式的偵探劇。在現在這種系列電影或是電影宇宙風行的年代,這類風格獨具的原創電影有時候就是很難爭取道該有的注意熱度。

第5名:【月光光新慌慌】

©Blumhouse Productions, Miramax

  這年頭要說到爆米花電影,絕對少不了血漿爆裂的虐殺恐怖片。而2018年由導演大衛高登葛林執導的經典恐怖片續集【月光光新慌慌】則是當中翹楚。以接續1978年【月光光心慌慌】的正宗續集自居,高登葛林聰明地找回了第一集男女主角,讓兩人在睽違多年之後再次於大銀幕捉對廝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