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凱文哈特放生,奧斯卡打算找「他們」撐場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打從漫威電影宇宙成立以來,MCU早已成為好萊塢票房金字招牌,2018年不僅是MCU成立的第一個10年,還推出了在文化上有重要意義的【黑豹】、集大成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喜感動作續集【蟻人與黃蜂女】三部叫好叫座的作品。而接下來2019年的【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以及【蜘蛛人:離家日】更早已成為外界聚焦的年度大作。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用說,如果美國影藝學院真的能將此計畫付諸實行,那麼今年的收視率絕對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攀上歷史新高。畢竟之前有太多類似的例子了,像是只要在節目中播出MCU新作的首支電影預告,那個節目的收視率就會跟著飆升。所以,美國影藝學院會將腦筋動到這群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身上,的確也不令人意外。

©Sony/Marvel Comics

  找漫威超級英雄站台不會只是美國影藝學院一廂情願的想法,畢竟今年MCU就有三部大片接力上映,本著魚幫水水幫魚的互助拉抬概念,或許奧斯卡小金人今年真的會很漫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