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在這!解析【蜘蛛人:離家日】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4彼得護照中的出生日期是在向漫畫致敬

©Sony/Marvel Comics

  8月10日是「蜘蛛人」這個角色首度現身《Amazing Fantasy》#15的日子。預告中的護照特寫可以清楚看到電影向漫畫的特別致敬。

5這張護照特寫還有另一亮點

©Sony/Marvel Comics

  想從這張護照特寫中瞧出【蜘蛛人:離家日】的時空背景到底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還是之後的人,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因為護照上的發行年份與有效年份全都“自動消失”了。

6續集至少有3個反派角色&傑克葛倫霍的「神秘客」

©Sony/Marvel Comics

  這支預告完全沒讓粉絲失望!除了大略交代彼得帕克與高中同窗的歐洲行,還特別釋出大利多-預告了至少有3個反派將登場作怪-操控大地元素的Magnum、操控水元素的「Hydron」以及操控火元素的「Hellfire」。至於由傑克葛倫霍飾演的漫畫經典反派角色「神秘客」,在這部續集裡則是屬於正義的一方。

7尼克福瑞並非唯一一個現身續集的神盾局成員

©Sony/Marvel Comics

  應該有人已經注意到尼克福瑞並非單打獨鬥對付「沙人」。寇碧史穆德近日已在「吉米法隆秀」中證實自己飾演的瑪莉亞希爾將會回歸【蜘蛛人:離家日】。而觀眾最後一次看到福瑞與希爾則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片尾片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