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票房編導詹姆斯岡恩將重啟【自殺突擊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原本預定繼續編導MCU【星際異攻隊3】的岡恩,因為被人挖出早年(2008、2009年之間)於社群媒體推特上的爭議性不當貼文,最終被迪士尼斷然解雇。儘管漫威影業還是決定使用岡恩已經寫好的【星際異攻隊3】劇本,但他最後確定無緣三度回歸執導本系列。

©Warner Bros./ DC Comics

  回到DC宇宙這邊,這部自殺突擊隊的續集目前定名為【The Suicide Squad】,很明顯地這部片並非是延續自第一集的續集作品,而是一部重新拍攝的重啟之作。第一集的主角包括小丑女、死亡射手、瑞克弗萊格、武士刀、迴旋鏢隊長、焰魔、殺手鱷、活結、魅惑女巫以及小丑等人。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岡恩目前聚焦於將【自殺突擊隊】導向全新的方向,除了劇本上有所改變,很有可能就連演員陣容幾乎都會全部換過。另外,消息來源也表示,這部全新【自殺突擊隊】的風格將會是“很詹姆斯岡恩”,就像是之前他在MCU的代表作【星際異攻隊】系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