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戴上你的耳機!一次聽完5首入圍奧斯卡的原創電影歌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 /【愛•滿人間】

  由英國演技派女星艾蜜莉布朗與美國東尼獎得主林曼努爾米蘭達主演的迪士尼經典歌舞片續作【愛•滿人間】,片中最重要的關鍵元素當然就是音樂。當中這首"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則是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的肯定。迪士尼甚至早在電影尚未推出之前就搶先曝光這首歌,足見對它信心之充足!

"Shallow" /【一個巨星的誕生】

  由女神卡卡共同創作的「擱淺帶」(Shallow)是【一個巨星的誕生】一片中令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首。這首由她與布萊德庫柏合唱的歌曲,至今已擒下多個國際影展的最佳電影歌曲大獎,外界也相當看好應該能再擒下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 /【西部老巴的故事】

  "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由大衛羅林斯與美國創作歌手吉蘭威爾區替柯恩兄弟檔編導的新作【西部老巴的故事】所共同譜寫的歌曲,並且找來主演本片的兩位演員提姆布萊克尼爾森以及威利華特森一起演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