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當上超級英雄!布麗拉森坦言一開始接演太無知?

世界娛樂中心   

 為了詮釋漫威電影宇宙最強大的超級英雄角色「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展開了長達9個月的體能訓練,「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無知,老實說。我那時候完全不知道演員們在片場不一定要親自上場演出所有的動作特技,我還以為每一個人都是親自上場演出,加上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擅長運動的人,除了內向還有氣喘,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訓練我的體能,那時的想法是:『我不想人到了片場之後,有人要我做一些動作,結果我做不出來。』」

 所以一結束手上的導、演作品【Unicorn Store】,拉森馬上全心投入體能訓練,而這一訓練就是9個月不間斷,「那是9個月的體能訓練,整整9個月,然後再與動作特技團隊一起進行為期3個月的特技訓練。我們每天練習兩個小時,一週5天。」這樣的訓練一直持續到電影開拍,拉森之前的辛苦付出終於有了代價。

 「每個人看到我的演出都說『酷』,包括吊鋼絲演出動作特技、空翻以及其他動作特技,大家看到我居然自己做這些動作特技時,紛紛跑過來跟我說:『妳知道嗎,沒有人真的親自上陣演出這些動作特技。現在妳對這些動作特技超熟練了。平常我們不是這樣拍的。』然後我的反應是:『你說什麼?』」不過拉森接著表示,這一切並非白費苦心,因為透過親自演出動作特技,讓她得以更了解這個角色、更能具體詮釋出這個角色所經歷過的一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