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部都是經典!2020年前將推出的迪士尼動畫真人版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獅子王】The Lion King, 2019
動畫版本:1994【獅子王】

這部更是經典之最!正確來說,這並不是一部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畢竟片中完全沒有出現任何一個人類角色,不過逼真的CGI動畫視覺特效所呈現出來的動物角色與大自然場景,將其歸類到“類”真人版作品應該也是無可厚非;加上導演找來曾成功執導【與森林共舞】的導演強法瑞執導,也讓本片備受粉絲期待。

【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 2019
動畫版本:1955【小姐與流氓】
這部改編新作將由【樂高旋風忍者電影】的導演查理賓執導,主要配音演員找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泰莎湯普森替「小姐」配音,【列車上的女孩】男星賈斯汀瑟魯替「流氓」配音,另外還有班奈迪克王、賈奈兒夢內以及科蕾西克萊蒙斯等人。不過本片並不會上院線,而是將在迪士尼影音串流頻道Disney+播出。

【木蘭】Mulan, 2020
動畫版本:1998【花木蘭】

本片的改編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從好萊塢洗白議題再到角色終於確定找亞洲演員演出,始終是外界注目焦點。現在已知中國女星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甄子丹飾演童將軍、李連杰飾演皇帝、鞏俐飾演女反派。導演則是找來執導過【鯨騎士】、【北國性騷擾】與【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的女導演妮琪卡羅擔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