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的黑暗恐怖!露琵塔尼詠歐:「保證比【逃出絕命鎮】恐怖好幾倍。」

世界娛樂中心   

 他前後花了一年的時間發想劇本,對他來說,他希望他寫的每個劇本背後都有更深層的涵義,【我們】的主要概念源自『最可怕的敵人就是自己』,「我想探討劇中角色和分身之間的連結,片名【我們】不僅表示劇中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也包含了我們每個人擁有的雙重本性。」喬登皮爾說。

 為了讓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深入了解他想要呈現的概念,喬登皮爾在開拍前列了一份參考電影片單給露琵塔尼詠歐觀看做準備,包括希區考克導演的【鳥】、庫柏力克導演的【鬼店】、肯尼斯布萊納導演的【再續前世情】、麥可漢內克導演的【大快人心】、奈沙馬蘭導演的【靈異第六感】、金知雲導演的【鬼魅】、巴斯卡勞吉哈導演的【極限:殘殺煉獄】、托瑪斯艾佛瑞德森導演的【血色入侵】、珍妮佛肯特導演的【鬼敲門】和大衛勞勃米契爾導演的【靈病】。

 露琵塔尼詠歐表示,這幾部電影雖然不是直接影響到【我們】的劇情,卻能讓她更了解導演喬登皮爾心中想創造的世界,她說當初一看完劇本就覺得是一個很恐怖的故事,而在片中她又可以扮演兩個角色,對她來說既具有挑戰性又很有滿足感。「我很喜歡【逃出絕命鎮】,但【我們】又是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保證比【逃出絕命鎮】還要更恐怖好幾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