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殺敵開外掛!基哥三度回歸扮殺神左槍右刀飆重機 

威視電影   

 在今日凌晨曝光的第二支預告中,一開頭就可見到被封為「動保團體最佳銀幕代言人」的基努李維,帶著心愛的比特犬一同展開亡命狂殺。只見基哥在兩分半鐘中的預告裡,除了前導預告已曝光的用「書本」殺敵,這次更是展現高超刀技,被限制用槍的他直接徒手三連發地往敵人胸口猛刺,也要近距離地跟敵人在玻璃屋裡纏鬥。而除了前導預告裡的在紐約街頭騎馬狂奔,正式預告中還新增加了基哥在紐約布魯克林橋上邊騎重機,左手一邊用槍對敵人爆頭、右手一邊用刀割喉的雙手開弓畫面,帥氣開外掛橋段瞬間擄獲全球影迷的心。

 昨夜釋出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全新預告除了有更驚險的動作畫面外,還有兩個小驚喜送給全球影迷:曾和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合作過的《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特地安排基哥在本集中跟飯店負責人開口求救:「給我槍,數不完的槍。」完整重現《駭客任務》裡的經典台詞:「Guns. Lots of guns.」讓基哥跟自己演出過的經典角色尼歐致敬,讓許多《駭客任務》的死忠影迷都熱血沸騰。

 另外還有預告最後,飾演組織高層的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卡休斯頓滿腹疑惑地問了基哥一句:「把事情搞這麼大,就為了一隻小狗?」只見基哥霸氣回應:「牠不只是狗,牠是我的一切!」護狗對話一出,讓曾封他為「地表最強動保人士」的台灣網友都紛紛直呼:「基哥真是太帥氣了!」也更加引頸期盼《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的上映。《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將於2019年5月17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