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公開【正義聯盟】原本計畫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片尾片段也被刪掉

©Warner Bros./ DC Comics

  除了【正義聯盟】劇本被迫修改,史奈德也提到了自己執導的一個片尾片段最後也被刪掉了,這個片尾片段描述了正義聯盟與達克賽德的戰爭根本還沒結束。「布魯斯說:『巴瑞艾倫來找我時我就在這裡,他說露意絲蓮恩是關鍵。』然後神力女超人回他:『她是,對超人而言。每個人都心有所屬。』然後他接著說:『我想他指的應該是更深更黑暗的意義。』」

超人將屈服於達克賽德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史奈德解釋,如果露意絲死了,那麼超人將會屈服於反生命公式(Anti-Life Equation,這是達克賽德的終極目標,利用此先進公式統治全宇宙)。「如果超人知道那是布魯斯的責任必須保護露意絲,那他就會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對他發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會說:『她曾是我的全世界,你從我這裡帶走了她。』」史奈德進一步解釋,鋼骨會及時將閃電俠傳送回去,改變我們在【正義曙光】中看到的原本劇情,相反地,巴瑞艾倫將會試圖保護露意絲免於遭到達克賽德的毒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