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總結MCU三階段21部作品,【終局之戰】聚焦在這兩大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對於這樣的劇情設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解釋:「有人指出,『美國隊長』在整部【無限之戰】中的戲份並不是很多,同時『鋼鐵人』因為劇情的發展,在電影最後的半個小時也完全沒有說到一句話。不過這些角色以及原始的六位成員,將會在【終局之戰】中以非常私人且情感層面上的方式成為全片聚焦的亮點。」

 儘管費吉並沒有進一步說明,但現在外界聚焦的兩個重點角色:一是東尼史塔克,一是史帝夫羅傑斯。

 談到美國隊長,與史帝芬麥克菲利合作編寫過【美國隊長】三部系列作以及【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的克里斯多夫馬庫斯指出,「打從我們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他就是我們的主角,他是這個團隊的指標。當大家看到他還在奮戰不歇,那麼所有人也會跟著投入戰場。但是如果他跌坐在地上、說著『我的老天爺』時,那就真的代表了大家已經到了茫然若失的無神狀態了。」

 至於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他更是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精神領袖。只是在合約走完、又恰好是漫威電影宇宙展望新未來的這個時間點,鋼鐵人的去留早已成為本片的最大重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