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來漫威幾位主要演員的薪情演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同時,坐鎮MCU前三階段的老大哥-「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早在2008年就已跟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重新談了一份專屬的系列作品上片後分紅合約。根據內部消息來源透露,依據這份合約,單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一片,小勞勃道尼至少就笑納了7500萬美金!就算是在非主場的【蜘蛛人:返校日】中,小勞勃道尼也有一天500萬美金的驚人片酬,而他最終總計替【離家日】拍了3天,換句話說,這部片就讓他輕鬆入袋1500萬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其他演員的片約,計算方式隨著MCU票房的暴漲而有了改變,現在的上片分紅門檻也跟當年全球票房破5億8500萬美金的【鋼鐵人】時期大大不同了。根據某位曾參與片酬合約議定過程的經紀人表示,在幾年之前,漫威影業設下的分紅門檻是全球破5億票房之後演員們才能開始分紅;之後門檻則是往上升到全球破7億美金之後。而到了最後這兩部【復仇者聯盟】系列作品時,票房分紅則是要在電影破全球票房15億之後。不過上述說法尚未經過漫威影業與演員方面的證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