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人類主角登場!【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中她的角色極為關鍵

世界娛樂中心   

 至於她的前夫-馬克,則是一個動物行為專家。飾演此角的凱爾錢德勒雖然沒有參與上一集的【哥吉拉】,但他曾演出由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金剛】(King Kong, 2005),因此在與這些大銀幕傳奇巨獸的對戲上早已相當熟悉,「不過這一部的拍攝手法要比【金剛】來得更先進多了。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一片中有更多的電腦特效鏡頭,所以拍攝現場也就會需要更多細節微調的修正。」

 這個家庭的最後一個角色,則是由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女兒瑪蒂森。

 以「怪奇物語」走紅全球的新生代女星米莉芭比布朗,解釋了自己為什麼會選擇本片作為她的大銀幕處女作:「理由很多,首先是能夠成為大銀幕傳奇系列-【哥吉拉】系列作品的一份子、以及被邀請來加入劇組,這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榮耀。另外一個理由就是導演,他與善待動物組織合作、也熱愛動物,而我也熱愛動物,雖然這樣說似乎有點孩子氣,但我當下真的認為我們兩個一定會很合得來!最後當然就是合作的演員陣容了,一聽到凱爾錢德勒以及薇拉法蜜嘉的名字,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我怎麼可能不會想跟他們合作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