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才是主角! 這些萌星齊聚2019搶出線

世界娛樂中心   

【小飛象】Dumbo
 迪士尼繼【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等片之後,再度推出全新經典改編真人版電影【小飛象】。電影找來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一線卡司伊娃葛林、柯林法洛以及麥可基頓等人演出。而片中靈魂主角「小飛象」則是以電腦繪圖特效輔以真實特效來呈現。雖然是改編自同名動畫,但電影劇情卻是從動畫結束時展開,以簡單不複雜的動畫基調,說出一個切合當代環保意識卻又感動人心的新冒險。

【馴龍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這個改編自暢銷同名童書的系列動畫作品,自2010年推出第一集以來,片中的「沒牙」與「小嗝嗝」早已成為大小朋友心目中的最佳英雄拍檔。前兩集在全球票房就已賣出破10億美金的好成績,今年上映的最終章第三集也累積了5.17億美金的亮麗票房。儘管「龍」族是一奇幻物種,但尋找自我、跨物種友誼等核心情感元素,也讓本片蓄聚出既真實又動人的戲劇張力。

【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
 近幾年來以動物角色為主角的動畫電影越來越流行,現在就連英國女王的愛犬-柯基「雷克斯」也被相中、將牠的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展開逗趣冒險。從英國白金漢宮高高在上的女王愛犬,淪落到流落街頭勇闖世界的浪浪,賣萌無極限的女王柯基犬與其他三個短腿夥伴必須各憑本事馴服地方勢力,證明自己是真正得人心的皇室成員。

【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
 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作者布魯斯卡麥隆的另一全新同名創作,【為了與你相聚】以流浪狗貝拉的角度來描述這段全新的感人故事。被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帶回家收養的貝拉,在度過了短暫的幸福時光之後,又被迫與盧卡斯分離。為了重新回到主人身邊,貝拉勇敢逃離動物中途之家、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回家冒險旅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