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動物也超夯!這些另類動物明星今年大搶票房

世界娛樂中心   

【笑笑羊大電影2:外星人來了】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
 由知名動畫工作室亞德曼推出的經典動畫喜劇【笑笑羊大電影】,是以英國某個農場中的各種動物與一群黑面綿羊為主要角色的動畫奇想喜劇,而片中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當然就是鬼點子超多的笑笑羊尚恩!亞德曼今年再推續作【笑笑羊大電影2:外星人來了】,這回則是要讓尚恩交上一個外星朋友-魯拉!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地球之外的浩瀚宇宙中,始終上演著【星際大戰】的系列傳奇。這回系列第九集【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為星戰的「天行者家族」系列畫下完美句點。不過當然了,除了人類主角的劇情發展以及幾個可愛的機器人角色,這回的星戰新作中肯定還會出現更多來自宇宙各地的外星動物角色。

【大冒險家】Missing Link
 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的定格動畫【大冒險家】,不僅突破過往的格局,將故事版圖擴大成橫跨五大洲的尋親冒險故事,更以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並且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蘇珊」為主角。本片主要配音陣容包括查克葛里芬納奇、休傑克曼配音以及柔伊莎達娜,兩人類一怪物的冒險組合也替影片憑添不少笑點。

【禁入墳場】Pet Sematary
 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暢銷經典小說,【禁入墳場】描述一個擁有魔幻能量的神祕墓地,最終因為主人翁愛子心切的行動,進而釋放出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並且造成可怕的後果。好萊塢早在1989年就曾改編推出同名經典作,本片算是重啟版本,而拜現代電腦繪圖科技的突飛猛進,單是那隻死而復活的陰間喵星人怪物,就足以激起觀眾莫名的恐懼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