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蜘蛛人:離家日】中的全新盟友「神秘客」

世界娛樂中心   

 至於這兩個超級英雄在片中的相處模式又是如何?霍蘭認為基本上兩人就像是哥哥跟弟弟,「至於尼克福瑞嘛,比較像是一個校長,因為我不想參與這項任務、只想繼續玩接下來的旅遊行程,所以他經常斥責我。不過『神秘客』總是在一旁支持我的決定,並且會適時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我做得很好。」

 而談到這個漫畫經典角色將現身續集,霍蘭興奮地表示:「傑克真的很棒,我們兩人相處得超好的,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因為只要熟悉《蜘蛛人》的人,就一定知道『神秘客』這個反派,但是在電影裡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在【離家日】裡,他是這個世界的新成員,就是有點像是我的隊友。跟他一起演出對抗片中這些瘋狂怪物的過程相當有趣,因為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憑空想像演出真的有難度,但是如果有人跟你一起演,那就容易多了。」

 不過顯然漫威對於這個角色還有更進一步的安排,本片執行製片艾瑞克豪瑟曼卡羅(Eric Hauserman Carroll)強調,雖然在【離家日】裡「神秘客」是「蜘蛛人」的盟友,但未來極有可能會棄明投暗,「我們想要找出這個系列的“吸引力”,就有點像是【奇異博士】裡的莫度,我們想讓蜘蛛人與神秘客先建立友好關係,未來要是我們想讓這個角色有所轉變,那就可以衍生出“背叛”感的角色情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