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盤點MCU十大超級英雄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7名:綠巨人浩克

©Disney /Marvel Comics

  馬克魯法洛飾演的綠巨人浩克是「復仇者聯盟」成員中的大隻佬,也是6個原始「復仇者聯盟」成員中唯一一個尚未拿回自己角色獨立電影版權的角色。由於目前尚屬於環球影業的棘手版權問題的關係,導致儘管這個角色是漫威漫畫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但至今漫威影業還是無法拍攝一部他的角色獨立作品。

第6名:黑豹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是這張排行榜上第一個出現被薩諾斯消失的超級英雄角色。由查德維克博斯曼飾演的黑豹,成功替MCU寫下多元化的歷史新里程碑。更令人稱道的是,【黑豹】一片還拿下3個奧斯卡獎,所以直接衝到第6名一點也不意外,甚至還有人認為這個角色的排名應該在更前面才對。

第5名:蜘蛛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能夠與握有蜘蛛人電影版權的SONY合作,絕對是最聰明的決定。從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短暫暖身登場、到全球賣破8.8億美金的【蜘蛛人:返校日】、再到令許多粉絲淚崩的【無限之戰】,湯姆霍蘭的蜘蛛人如今也早已是MCU不可或缺的主要角色之一。所以這一回盪上第5名,可以說是名符其實。

第4名:驚奇隊長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終局之戰】上映之前,【驚奇隊長】分別以破10億以及破4億美金暫居2019年全球與北美票房排行的冠軍寶座,無庸置疑的,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儘管是MCU新進人員,但她絕對有資格在這張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此外,「驚奇隊長」也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點名是領導下一階段MCU的主要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