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到看不完嚇不停的驚悚懸疑好片,愛奇藝台灣站讓你嚇到併鬼

世界娛樂中心   

★ 無法無天的傳統從這邊開始!從【殺戮元年】回顧【國定殺戮日】系列


‧線上收看【國定殺戮日】

 第一次聽到【國定殺戮日】的概念已經是六年前,故事主軸講述未來美國監獄過度擁擠,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一個晚上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包括謀殺都不用背負刑責。


‧線上收看【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以反烏托邦為前提,催生這個系列電影,2014年續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把鏡頭拉到街頭,2016年【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轉而從政治共謀來看殺戮日,每一集都在預告更加危險殘酷的未來,引發民眾對於未來的熱議。


‧線上收看【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編導詹姆斯狄莫納哥的靈感,其實是來自雪莉傑克遜的小說《樂透》以及電影【美國殺人魔】和【發條橘子】,對他而言,政治人物就是愛訴諸恐懼。【國定殺戮日】系列所探討的是,當腐敗的政府允許人民充當執法者,對社會最貧窮的人展開獵殺,將會撕裂社會,不僅法治崩壞,就連最基本的人性也蕩然無存。


‧線上收看【殺戮元年】‧觀看預告

 每一個傳統背後,都有熱烈的革命。作為【國定殺戮日】系列的前傳,這次不妨從【殺戮元年】開始見證,見證一切的緣起,見證美國為什麼每年都會有無法無天的12小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