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有望?【小丑】導演&男主角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之所以會傳出拍攝續集的說法,那是因為更早之前菲利普斯在接受Total Film訪問時被問到這個問題,當時他的反應是:「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我願意跟瓦昆菲尼克斯拍任何片子、在任何時間。沒有人跟他一樣,如果他願意拍(續集),並且如果觀眾也支持【小丑】,然後電影公司來跟我們說:『你知道嗎?如果你們可以想出什麼(劇情)…』我有種感覺他跟我一定可以想出一些很酷的點子。」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只是經過媒體的報導之後,菲利普斯的一席話也被解讀成兩人“想要”拍續集。於是之後趁著【小丑】在洛杉磯試片之際,菲利普斯也對現場媒體做出進一步的澄清:「我們並沒有拍攝續集的計畫。我之前說的是“我願意跟瓦昆菲尼克斯拍任何片子”,而我的確是這樣想。不過【小丑】這部片並沒有拍攝續作的設定,我們一直以來就是把它定調為一部電影,就是這樣。」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雖然未來會怎麼發展現在還說不準。或許現在電影大賣之後、立場相同的兩人拗不過電影公司以及粉絲的熱烈期待,續集還是有可能會發生也說不定。不過,就目前現階段來說,喜愛本片以及瓦昆菲尼克斯的粉絲們恐怕還是要失望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