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啟&別傳電影(上)

世界娛樂中心   

別傳電影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導演:蓋瑞葛雷
演員:泰莎湯普森、克里斯漢斯沃、連恩尼遜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MIB星際戰警】在1997年一推出就轟動全球,當年全球票房僅輸給【鐵達尼號】與【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之後,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則是再於2002年與2012年合拍系列第二、三集。
  睽違7年,電影公司重啟【MIB星際戰警】系列,找來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合作愉快的泰莎湯普森與克里斯漢斯沃攜手合作。可惜的是,角色設定明顯缺乏新意,拍不出更甚三部曲的內容,也讓電影最後只以2.53億美金收官。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導演:大衛雷奇
演員: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伊卓瑞斯艾巴、凡妮莎寇比
  從2001年第1集推出一直到2017年的第8集,【玩命關頭】如今已在好萊塢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成為賣座動作票房系列。也是到了第8集,電影公司終於決定推出系列首部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儘管本片在自家北美市場的首週末開片成績與系列其他作品相比並沒有特別突出,但在海外粉絲的強力應援下,強森與史塔森的哈伯與蕭還是交出了7.4億美金的傲人成績單,目前名列整個【玩命關頭】系列票房的第5名。


【X戰警:黑鳳凰】Dark Phoenix

導演:賽門金柏格
演員:蘇菲特納、詹姆斯麥艾維、麥克法斯賓達
  由布萊恩辛格推動的【X戰警】系列,歷經了近20個年頭,在客觀條件-福斯影業被迪士尼收購-之後,今年也推出系列最終章別傳【X戰警:黑鳳凰】。
  只是,在電影中黑鳳凰能施展秒殺全場的鳳凰之力,但在現實世界卻是無力可回天,在12部【X戰警】系列作品中,【黑鳳凰】尷尬地墊了底。不只票房上失利,影評上也沒收到太多溫暖,讓這部號稱系列最終章之作只能抑鬱收官。


【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

導演:蓋瑞道柏漫
演員:派翠克威爾森、薇拉法蜜嘉、麥肯娜葛瑞絲
  同樣表現平淡的還有出自【厲陰宅】電影宇宙的別傳最新續集【安娜貝爾回家囉】。溫子仁一手打造的恐怖電影宇宙,在2013年推出【厲陰宅】大獲好評之後,隔年又趁勢推出角色別傳【安娜貝爾】,之後再於2017年推出續作【安娜貝爾:造孽】,拿下破3億美金的好票房。
  【安娜貝爾回家囉】找回【厲陰宅】兩大要角-驅魔專家華倫夫妻檔重返這個別傳系列,不過劇情聚焦在華倫夫妻的女兒茱蒂遭遇鬼娃安娜貝爾的恐怖一夜。可惜的是,在口碑與票房上的表現,回家後的安娜貝爾比起前兩集卻是明顯失色不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