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克里斯汀貝爾回絕演出【黑暗騎士】第4部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我們在拍每一集電影時,從來不敢妄自假設還能有再拍一集電影的想法,這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經常掛在嘴邊的話。他總會說:『就是這樣,我們正在拍一部電影,這就是我們目前所能得到的(拍片機會)。』」

©Warner Bros./ DC Comics

「然後當他們問我們:『你們想再拍一部系列續作嗎?』那感覺真的很棒,不過我們(拍第二集時)依然抱持著:『就是這樣了,我們不會有再拍一集的機會。』然後他們又跟我們說:『OK,那就來拍第三集吧。』克里斯之前就一直跟我說,如果我們夠幸運可以拍到三集,屆時我們就會收手,『拍完第三集我們就閃人吧』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再獲全球破10億美金的票房大成功之後,電影公司的確又找上門來希望能再與兩人合作第四集,不過我們現在當然知道諾蘭與貝爾拒絕了這項提議。對此貝爾這樣解釋:「我們拒絕了,因為我們必須堅持克里斯的夢想,他從一開始就希望拍成三部曲。別再延伸得太遠、變得過於耽溺習慣(此系列)、就別再拍第四集了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