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預告5大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BR.com   

3.邁斯威爾羅德

©Warner Bros./ DC Comics

佩德羅帕斯卡飾演的另一位全片大反派邁斯威爾羅德,也同樣出現在這支預告的前半部份,從預告中可以得知羅德是一個卑劣的企業大亨。他在電視上的呼籲,表面上激起消費者的欲望,同時也暗示了背後正在籌畫更陰險的陰謀。看起來這個角色在漫畫中的超能力-控制他人心理/精神,應該也會出現在電影中。

4.史帝夫崔佛的回歸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然了,整支預告最令粉絲興奮的,絕對是看到第一集的帥氣男主角-克里斯潘恩飾演的史帝夫崔佛的再次回歸。在這支預告正式曝光之前,外界不少人都猜測崔佛可能只是短暫出現在黛安娜的幻覺或是夢境之中;不過從預告的內容來看,崔佛的角色顯然不只於此,兩人先是出現在一場派對上,另外也一起坐在駕駛艙內,而這極有可能正是神力女超人的「隱形噴射機」。

5.天堂島的回憶

©Warner Bros./ DC Comics

預告最後則是黛安娜對於天堂島的回憶片段。在這片段可以看到亞馬遜女戰士們正在接受極為嚴苛的各種訓練,進而衍生了亞馬遜競賽,而這正是漫畫中「神力女超人」多種起源版本中最主要的一種-贏得這項比賽的人可以前去將史帝夫崔佛帶回天堂島。不過,漫畫中的這個橋段並沒有出現在2017年的【神力女超人】之中,所以這段回憶的故事結構顯然會與漫畫中的發展不一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