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古典流行搖滾大集結!【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二度歡樂開唱

環球影業   

©Universal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一片請來動畫片史上人數最多、最受推崇和最多元化的音樂藝人,為片中不同音樂部落成員配音,其中包括代表放克樂的瑪麗布萊姬、喬治克林頓和安德森帕克;代表鄉村樂的凱莉克萊森是黛爾塔東恩,山姆洛克威爾是嘻咕哩,弗魯拉柏格是嘀咕哩;J巴爾文代表雷鬼屯,艾絲瑟迪恩則加入流行音樂村,安東尼拉莫斯為電音世界帶來重低音節奏,傑米道南則代表韻味十足的爵士樂。

©Universal

  世界知名的指揮家和小提琴家古斯塔沃杜達美為精靈札特配音,查琳易則為潘弱笛配音,這兩個角色分別代表古典樂。喜劇演員基南湯普遜則用他高超的饒舌技巧為一個新生精靈小閃閃配音。

©Universal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一片的導演是【魔髮精靈】一片的共同導演華特道恩,吉娜夏則再度擔任製片。這部電影的共同導演是大衛史密斯,共同製片是凱利庫尼希勒拉,他們都曾經參與【魔髮精靈】一片的製作。【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也有來自賈斯汀的原創歌曲,他曾於2016年以【魔髮精靈】一片的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獲得奧斯卡獎提名,配樂師則是西爾多夏普羅(2016【魔鬼剋星】、【穿著Prada的惡魔】)。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夢工廠出品、環球影業發行4月3日 兒童節檔期 歡樂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