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神化身【杜立德】率眾星冒險歡樂啟航!

世界娛樂中心   

登場動物角色

波妮尼西亞,鸚鵡 / 艾瑪湯普遜 配音

  氣勢非凡、虛榮做作,有必要時精明強悍,波妮尼西亞是杜立德最老的朋友,也是他的良知(除了他不幸過世的前妻莉莉之外,只有波妮才能叫他“約翰”)。波妮自認是她把杜立德介紹給莉莉,她當初把這隻聰明絕頂的鸚鵡帶到杜立德的莊園檢查她爪子的毛病。杜立德很仔細聽波妮對他說什麼,雖然她總是說些他不想聽的話(比如說:「不能忽視別人…就因為他們是人!」)波妮比其他的鸚鵡都更會說人話,而且這個脾氣暴躁的母老大總是會管好全家人。

吉卜,長毛獵犬 / 湯姆霍蘭德 配音

  吉卜是一隻純種的皇室成員,他的嗅覺因為他視力很差所以變得特別好,他幾乎可以不戴他厚重的眼鏡就能看得見,不過也只是幾乎而已。這支忠心耿耿的狗狗和史蒂克斯被杜立德教授賦予重任,在他去替維多利亞女王尋找解藥的期間,好好保護女王。勇往直前、無所畏懼,而且對他的朋友非常忠誠,吉卜絕對是最好的守護犬。

黛黛,鴨子 / 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

  黛黛充滿母性但又有點迷糊,不過她也是一隻愛管事的鴨子,而且鴨子其實是地球上第九種最聰明的鳥類物種。黛黛算是一隻美國種的北京鴨,她很溫暖也很有愛心,只是並不算是最會照顧人的護士。她是地表上唯一有一隻木腿的鴨子,黛黛雖然有點健忘,但是卻對她的家人非常忠心。

皮頓,鴕鳥 / 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

  皮頓完全不知道自己不會飛行也不會游泳,他是一隻巨大的鴕鳥,對於擔任杜立德的坐騎這一點覺得很感冒,尤其是當他覺得他的騎士胖了一丁點。他常常會因為緊張的關係把頭塞進盆栽裡頭,但是杜立德會幫助這隻有戀父情結的鴕鳥找到內心的平靜,現在他最開心的事就是和他的朋友兼死對頭尤西一起在全世界趴趴走。

奇奇,山地大猩猩 / 雷米馬利克 配音

  以大猩猩的年紀來說,奇奇仍然是一個年輕小夥子,杜立德一直試圖教會超級害羞的奇奇要有自信心,也希望教會他玩遊戲、學會生字和知道一些有趣知識。杜立德在進行一次救援行動時救了奇奇,從此以後他就永遠感激杜立德。雖然奇奇一向都很緊張,而且去哪兒都要帶著他的毯子,這隻過度緊張的山地大猩猩仍然愛玩、聰明和強壯,再加上他是杜立德很好的西洋棋伴,也是對付貝利這頭飢餓大老虎的強硬對手。

尤西,北極熊 / 約翰希南 配音

  雖然尤西是一頭北極熊,但是他卻超怕冷的。這隻溫柔的巨大北極熊最喜歡曬太陽或是窩在爐火旁邊,幫助他的血液循環,他也是一個非常可靠的好朋友。他一直都很渴望能得到溫暖,所以是第一個報名參加前往蒙泰韋爾德和神秘的伊甸樹島的熱帶旅行。當尤西沒在和皮頓拌嘴時,他一定會是第一次跳進水裡,協助杜立德和亨佛利進行水底任務。

凱文,松鼠 / 克雷格羅賓森 配音
  凱文是最可愛,但看起來也是最可悲的松鼠,他只知道他自己“水噹噹快要死”。不過他是個生存高手,想要到外面的花花世界經歷一切。當史達賓不小心射傷了凱文,而杜立德和他的醫療團隊也立刻救活了他,這隻厚臉皮(也有一點自殺傾向)的松鼠就心不甘情不願地參加杜立德的冒險旅行,擔任他們的嚮導。千萬別擔心,凱文一定會看好差點就把他殺死的那個小男孩,而且到頭來,他也會品嘗到復仇甜美的滋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