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行!這些誇張18禁電影海報讓人超不舒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8.【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

  這張海報被禁止的理由有一點點瞎,竟然只因為需要對女主角伊娃葛林若隱若現的乳頭修片,不過無論修片與否,我想這張海報都帶給觀者無限的想像。

  這不禁讓人懷疑也許這只是行銷團隊的一種操作手法,畢竟,只要搭上“過度裸露”的字眼,很難不讓你的電影受到關注,對吧?

7.【淫幕初體驗】

  兩個青梅竹馬的好友,因為生活面臨困境,欠了一屁股債,竟然突發奇想要自製A片來賺錢,兩人堅信公事公辦“炒飯”絕對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純友誼,沒想到正式開拍後情況卻一發不可收拾。

  這張海報最棒的地方是他非常的安全,安全到讓人覺得根本沒有被禁止的理由,任何不該看懂這張海報到底發生什麼的事的人,應該也看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而看得懂的人,也應該已經大到不會被他們的行為嚇到。

  除此之外,海報底下那兩顆頭的高度,可以說是在非常完美的水平線上,不會讓人一眼就意識到這張海報的意涵,但這很明顯地,肯定是讓這張海報被禁的主要原因…

這線條太猛了!「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竟然練到這種境界

一定要露得這麼大方嗎?這種紅毯裸好殺也好傷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