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玩自由落體

在科羅拉多陡峭崎嶇的山區,劇組人員開拍最大膽的跳機戲,唐老大、布萊恩等人和車子從C130運輸機一躍而下,靠著降落傘前往攻不可破的山路,接著突襲整個車隊。

 跳機戲從2013年秋天開始拍攝,第二攝影組導演兼特技統籌史派羅拉薩圖,還有第二攝影組攝影師伊格麥格力克、特技統籌兄弟檔安迪吉爾(【玩命關頭6】)和傑克吉爾(【玩命關頭5】)再度擔綱重責大任,車輛統籌丹尼斯麥卡錫再度面臨難題。每輛車都要量身訂做,以完成各種特殊任務,包括甩尾、立刻從柏油路切換到崎嶇不平的山坡,甚至降落傘著陸。只要有可能完成,劇組人員就傾向實際拍攝,以呈現唐老大、布萊恩等人從C130運輸機出動的場景。

 第二攝影組有三天待在亞利桑那上空,利用C130運輸機、攝影直升機和高空攝影師,完成軍事等級的無人車空投(從12,000至13,000呎高空落下),捕捉獨一無二的影像。第二攝影組原本準備在科羅拉多的高海拔地區拍攝,不料拍攝到一半,殺出難以預測的爛天氣,凍死人的氣溫外加暴風雪迫使劇組人員打道回府。所幸下一站是比較溫暖的亞特蘭大,他們和第一攝影組會合,一起拍攝最後的攤牌戲,戴克蕭、摩西和基特直接槓上唐老大的團隊。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