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5.15

【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

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

演員: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海莉史丹菲德

 2012年超強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不僅掀起阿卡貝拉風潮,還把主角安娜坎卓克捧紅到發行電影中的「杯子歌」單曲《When I'm Gone》,可說是感染力超強電影,集結超多美聲女力一起飆歌,也飆出全球了近35億台幣的亮眼票房。【歌喉讚2】導演是由片中飾演主持人的伊莉莎白班克絲自導自演,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Fat Amy」瑞貝爾威爾森、布蘭妮史諾、艾莉西斯奈普、安娜坎普、伊斯特迪恩、哈娜梅李、史蓋拉奧斯汀、亞當迪凡…等確定回歸,另外還加入新成員以【真實的勇氣】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海莉史坦菲德開口標金嗓。

WATCH POINT:胖艾美都從High到從樓梯上摔下來了;這群女聲都要一路唱到全世界了,不看保證你後悔!

5.15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導演:喬治米勒

演員:湯姆哈迪、莎莉賽隆、尼可拉斯霍特

35年前,導演喬治米勒在故鄉澳洲拍了前衛地下經典【衝鋒飛車隊】,描述充斥著混沌與暴力的未來世界。此系列一拍就是3集,更是梅爾吉勃遜的成名作。現在,導演米勒帶領全新演員陣容重現末日之後的人性黑暗面以及永不放棄追求希望的勇氣。

WATCH POINT: 3位主要演員對角色的掙扎與黑暗人性的狂放詮釋。


5.22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導演:布萊德伯特

演員:喬治庫隆尼、布莉特羅柏森、休羅利

如果真有所謂的“理想世界”、“烏托邦”,你覺得那會是個怎樣的世界?【明日世界】告訴你,這個理想世界隱藏在神秘時空之中,就像是個桃花源,因一枚通關別針而另闢蹊徑得以進入的女主角,與不得其門而入的庫隆尼,攜手帶領觀眾勇闖未知地。

WATCH POINT: “理想世界”的尖端電腦視覺特效。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別以為沒有「她」 【歌喉讚2】最新預告曝光

【衝鋒飛車隊三部曲】經典原創者再造新世紀末日狂人

假使有個地方,一個祕密的地方,在哪裡凡事沒有不可能?你願意去嗎?

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