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嶄露頭角!裘德洛兒子獲選英國50大型男

福斯影片   

 裘德洛在【麻辣賤諜】中,出現許多動作場景,讓他在拍攝的時候吃盡苦頭。其中一場刺激的動作戲,就是在地底下7.6公尺、長度超過37公里的地下隧道拍攝,在隧道中拍這場戲的時候相當寒冷,而裘德洛還得在這個幾乎看不見盡頭的隧道中不斷奔跑和打鬥,讓他不禁苦喊:「差點把我給累死了。」而第一次與他合作的瑪莉莎麥卡錫,對裘德洛的演出則是稱讚連連:「他在正式拍攝前沒有任何排練,卻好像已經排練過好幾個小時一樣,完成整個開場連續鏡頭,這真的太誇張了!他竟然這樣就拍完了!」

 兒時早有明星夢的裘德洛提起自己小時候就愛在家扮演各種角色,而這也是造就他現在成為演員的原因,自己已經是五個孩子的爸,被問到孩子們是否有意追隨他的腳步,他表示自己的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夢想,有想當占星學家、想成為科學家,還有想變成數學家,他很自滿地說他們未來一定會讓他很驚喜的,但其實他今年剛滿18歲的大兒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已逐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今年更被GQ評選為英國50大型男,儼然成為媒體聚焦的星二代小鮮肉。

星二代脫了!亞歷鮑德溫女兒捧酥胸全裸轉大人

老爸亂入啦!貝克漢搶入鏡糗兒子布魯克林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

更多好萊塢星二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