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登場!你對這些英雄了解多少?

記者 史單李 / 好萊塢報導/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被形容如維納斯女神一樣美麗,如雅典娜一般聰明,還擁有敏捷與強壯的力量,神力女超人本名黛安娜普林斯,是來自亞馬遜的一位民族公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救了凡人史提夫崔佛,兩人滋生了情愫。在黛安娜跟隨著史提夫回到人類城市前,她獲得了諸神贈與的「真言套索」與「神力手鐲」,並藉由這些武器守護人類世界。

神力女超人將會首先出現在明年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由【玩命關頭4-6】蓋兒賈多特飾演,獨挑大樑的電影預計將於2017年推出。

班艾佛列克談蝙蝠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劇照曝光!

創作理念不合!她退出【神力女超人】(暫譯)!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閃電俠】The Flash

首次登場是在1940年《閃電俠 #1》,就算你不是漫迷,看字面也知道這位英雄的主要能力就是快如閃電般的速度(已經快道能超越物理定律)。目前已經有過四代的閃電俠,最熟為人知的是第二代的貝瑞艾倫。除了快,閃電俠還能控制自身分子,並藉著高速穿梭時空。在2011年的漫畫《閃點》中,就是描述閃電俠穿梭到全新時空,只有他擁有舊的記憶,包括超人嬰兒時期降落於地球,就已被政府帶走、神力女超人與水行俠處於敵對狀態、蝙蝠俠並不是布魯斯韋恩而是他的父親…最後閃電俠回到過去,把亂序的時空調正。

【閃電俠】預計在2018年5月4日於北美上映,由【凱文怎麼了】新生代男星伊薩米勒主演。

【閃電俠】的主角是?雙導搭檔菲爾羅德及克里斯米勒透露:「他」將是主角!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