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Fifty Shades Darker

在導演珊泰勒強森不回鍋執導續集後,編劇凱莉馬賽也確定退出續集的編劇行列,為了尋找新編劇及導演而引發不小話題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看來最快將會在2017年上映。而最終官方決定由小說作者E.L詹姆絲的老公尼爾倫納德來擔任編劇,粉絲想要在大銀幕上二度目睹克里斯欽跟安娜的情/性愛糾葛,可能還需要再等等了。

北美預計上映日:2017/2/10


【樂高蝙蝠俠電影】(尚未定名)LEGO Batman

【樂高玩電影】裡的蝙蝠俠(威爾阿奈特 配音)將有自己的個人電影秀了!電影將以樂高著名的蝙蝠俠電玩遊戲為發想,目前劇情內容尚未公開,但顯然會跟【樂高玩電影】的調性相似,肯定會是一部充滿笑料的喜劇電影。【樂高玩電影】編導搭檔菲爾洛德跟克里斯多夫米勒將擔任本片製片,導演則是克里斯麥凱,相信有【樂高玩電影】這對創意搭檔的監製,【樂高蝙蝠俠電影】(暫譯)也會是一部不會讓樂高迷失望的動畫電影!

北美預計上映日:2017/2/10


還要等多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檔期確定!

肥水不落外人田?E.L.詹姆絲丈夫任【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編劇

不拍了!導演珊泰勒強森將不再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

“真的有陰影” 格雷總裁又被爆笑KUSO

積木版SM性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超仿真

不例外!網友打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樂高萌版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