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怪怪der!這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級英雄「曾經人選」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來源:MOVIEWEB   

3.馬龍韋恩 飾演 羅賓

  關於這個選角最有趣的是,不僅是馬龍韋恩沒有成功變成蝙蝠俠的搭檔羅賓,就連這整部電影根本沒有實際發生。
  這本該提姆波頓執導的【蝙蝠俠】系列第3部曲,很顯然地,電影公司與提姆波頓對電影的意見相左,之後才會有喬舒馬克執導第三集,所以我們只能在腦袋想像由馬龍韋恩演出的羅賓會是什麼模樣,以及他跟本該演出蝙蝠俠的米高基頓之間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作用,不過提姆波頓大膽顛覆漫畫原作,也許可以算是最有趣的蝙蝠俠故事設定也不一定。

4.艾德華福隆 飾演 蜘蛛人

  艾德華福隆的私生活雖然有很多爭議行為,但他仍然是個好演員,只不過他也不是演出超級英雄的料。
  在詹姆士卡麥隆籌備蜘蛛人的電影時,艾德華福隆顯然是名列導演的選角名單之中,當時還有傳言卡麥隆還將找回老搭檔阿諾史瓦辛格演出八爪博士,讓曾演出【魔鬼終結者】的兩位演員再次合體,可惜電影公司因為財政與法律上的重重困境,不得不中止這個拍攝計畫。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新版【蜘蛛人】向錢看?湯姆霍蘭回應前任「瑪莉珍」的尖酸批評!

一張圖秒懂!名人們的真實身高全都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