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加倍奉還! ● 十倍奉還!

【神鬼戰士】Gladiator, 2000

  戰功彪炳的羅馬大將軍(羅素克洛 飾),卻因功高震主而讓家鄉的妻兒慘死在篡位年輕皇帝(瓦昆費尼克斯 飾)的手下,自己也一夕之間淪為奴隸。為了報此血海深仇,他忍辱偷生,憑著軍事頭腦與身手稱霸競技場,最終也在競技場上親自手刃獨裁皇帝,終結羅馬帝國!

【終極追殺令】Leon: The Professional, 1994

  一個為替情人復仇而選擇成為殺手的男人(尚雷諾 飾);一個為替被謀殺的家人報仇而央求殺手訓練她殺手技能的小女孩(娜塔莉波曼 飾)。這兩個帶著復仇因子過活的社會邊緣人,儘管面對血腥與仇恨,卻成為彼此的慰藉,只是,有了包袱的殺手註定無法苟全性命。

【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 2003

  成功搶來的價值3500萬美金的黃金卻被當中一人(愛德華諾頓 飾)給黑吃黑,還冷血殺掉了首領(唐納蘇德蘭 飾);一年後,其餘倖存的成員(馬克華柏格、莎莉賽隆、傑森史塔森…等飾演)再聚首,為了替老大報仇,他們設下天羅地網,除了黃金,更要背叛者血債血還!

【血盟兄弟】Four Brothers, 2005

  因養母在一樁搶案中被殺,四個兄弟(馬克華柏格、泰瑞斯吉布森、安德烈班傑明、蓋瑞特荷德倫 飾演)再度聚首。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搶劫殺人案,四兄弟卻發現內情不單純。為了報答養母之恩,他們誓言要仇人一命抵一命。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公主與狩獵者】別傳開拍,莎莉賽隆跟艾蜜莉布朗特一起使壞?

娜塔莉波曼將演出傳奇第一夫人賈姬甘迺迪電影【Jackie】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