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尤物】改編17歲天才女作家真實人生的青春愛情喜劇

  畢夏普說:「我心想這不可能是17歲的人寫的。她有高中生的口吻,但她的文筆很好,貫穿書中的情感表達精準,更傳達了很多截然不同的青少年觀點。」他們請來【搖滾未來】的喬許卡根負責編劇,做了一些特定的調整,讓小說更符合電影的結構。

  編劇卡根說:「改編是一項挑戰。我得想出一個方式來敘事,將故事從小說搬上大銀幕。我想到庫伯勒羅絲的死亡五階段-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憂鬱與接受,不過這種方式對喜劇來說很奇特。」卡根把這個方式運用在女主角碧昂卡作為恐龍妹的五個情緒階段。卡根說:「所有作者都想要有起承轉合,庫伯勒羅絲模型的好處在於在這方面一應俱全,它賦予故事起承轉合的結構,於是我開始以這條路線貫穿全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小說原著作者凱普琳潔對改編後的劇本更是非常滿意,她表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傳遞書中的主題,那就是在人生某個階段,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是B咖的感覺。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在乎這個故事的精神,看到電影所傳達的訊息讓我很興奮!」

從怪咖到 【恐龍尤物】的老師 鄭肯搞笑信手捻來超有戲

童星出身卻成校園箭靶 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

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

正妹靠邊閃!侏儸紀票房稱霸 校園裡也請留意恐龍出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