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2011

【X戰警:第一戰】是全球賣座科幻動作系列電影【X戰警】的前傳作品,不同於【X戰警】系列著重在變種人之間、以及變種人與人類的抗衡,【第一戰】替粉絲解開了一些長久存在的疑惑:X戰警如何成軍?又為何會分裂?X教授為何會坐輪椅?萬磁王與X教授之間又有什麼淵源?

【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2005

蝙蝠俠曾經多次被改編成電影影集以及電影,在2005年克里斯多夫諾蘭編導的【蝙蝠俠:開戰時刻】這部前傳性質濃厚的作品誕生之前,最具代表性的系列應是1989年開始、由提姆波頓與喬舒馬克接力執導的四部系列作品。全新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不僅解釋了富家公子布魯斯韋恩之所以成為「蝙蝠俠」的緣由,同時也賦予蝙蝠俠全新的銀幕生命力。

【極地詭變】The Thing, 2011

【極地詭變】是1982年約翰卡本特執導的科幻驚悚片【突變第三型】的前傳作品。【突】劇情描述一株可以突變成宿主外貌的外星變種細菌,攻擊了在南極洲進行研究的科學團隊,而一切的起因則是一隻逃進營區、帶有變種細菌的野狗!【極】也是以能變換外型的外星生物為主軸,劇情結尾巧妙地與【突】片片頭那隻被人追殺的野狗做出連結。

【哈比人三部曲】The Hobbit Trilogy, 2012-2014

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從2001年到2003年,一年一部地將JRR托爾金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成就了【魔戒三部曲】的不凡經典。身為托爾金小說的忠實粉絲,導演彼得傑克森認為唯有把托爾金所撰寫的《哈比人歷險記》也一併搬上大銀幕,才能算是一趟完整的魔戒大銀幕之旅。從2012年到2014年,導演傑克森也陸續推出前傳性質的3D電影【哈比人歷險記三部曲】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