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傑西艾森伯格談超級反派「雷克斯路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他接著說道:「能夠在這種大規模製作的電影演出一個這麼有趣的角色,對我來說這是很難得的機會。」編劇克里斯泰瑞歐是一大功臣,「漫畫裡並沒有路瑟的角色背景,所以他從情感面以及漫畫劇情為出發點,以此創造了這個完美又高深莫測的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關於這部電影的故事核心?傑西艾森伯格提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有一個人-超人-能夠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這是當我們想到獨裁專政的國家時就會想到的問題,像是俄羅斯總統普亭在東歐擁有的不敗立足點。這部電影不僅強調地緣政治學,而且還不是用虛假或隱晦的方式來呈現,克里斯泰瑞歐將超級英雄的元素結合這些世故複雜且富有哲理的主題,用了更聰明而且不一樣的方式傳達給觀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計2016年3月25日於台灣上映。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