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好當、江湖難混!他們是史上最著名的黑幫兄弟檔

世界娛樂中心   

主要登場角色

柯雷雙胞胎 / 湯姆哈迪 飾演

  性格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1977年9月15日生於英國倫敦,父親是作家,母親則是畫家,從小就受藝術家父母的薰陶。他21歲時從模特兒競賽中脫穎而出,開始投入演藝圈的工作。2001年已經在倫敦劇場界小有名氣的他參與了HBO影集「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與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黑鷹計畫】(Black Hawk Down)正式踏入影壇,並獲得了當年英國奧斯卡潛力男星的提名。

  2008年,湯姆哈迪以【布朗森】(Bronson)一片獲頒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演技首獲肯定。2010年,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選了當時還不太為人知的湯姆,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同演出【全面啟動】(Inception),讓他迅速走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諾蘭因為非常喜歡湯姆,又選他飾演蝙蝠俠系列最終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裡的大反派班恩,今年又主演了經典重拍的爽片【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而備受好評,其他著名作品包括【勇者無敵】(Warrior)、【諜影行動】(Thinker,Tailor,Solider,Spy)、【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s)和【失控】(Locke)…等。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湯姆哈迪為毛孩子放棄影帝頭銜?!寧可上寵物節目也不去奧斯卡

超酷超性格 !湯姆哈迪神回記者的題外話提問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