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而班艾佛列克本人也在DC宇宙中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除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外,他也證實將會以蝙蝠俠的角色參與【正義聯盟】(暫譯)及由極有可能由他執導並且與喬夫強斯共同編寫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不過小班也提到DC宇宙的發展也必須歸功於華納兄弟的CEO凱文辻原。「我非常佩服他的智慧跟眼光以及對發展DC擴充宇宙的用心…他願意花更長時間製作,只為了讓電影達到最高的品質跟標準。」

  緊接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便是大衛艾亞執導的【自殺突擊隊】將在2016年8月5日台、美同步登場;而【神力女超人】及【正義聯盟I】也會在2017年6月跟11月輪番上陣;2018年則是【閃電俠】與【水行俠】;2019年則有【驚奇隊長】及【正義聯盟II】會登上大銀幕;直到2020年的【鋼骨】及【綠光戰警隊】(以上片名皆為暫譯)。至此,DC擴充宇宙將具體成形。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如果這群玩具加入DC....巴斯變超人、胡迪成了布魯斯韋恩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搶灘DC宇宙!她有望加入【神力女超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